朝安科技追求最完美的切割工藝

引進與代理高品質雷射切割機-eurolaser

雷射切割雷射雕刻各種壓克力各類皮製品各類木板材質

提供我們數十年的切割經驗,讓您獲得更好的後加工產品

同時我們也提供各種切割服務,歡迎直接來電洽詢

如果您要提昇工廠產能,我們也能協助評估引進產能最高的切割機台

朝安科技的產品和服務能夠確保為客戶在其領域內的成功

提供至關重要的生產效率和可靠性

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聯繫,為您的產業帶入更快更有效率的服務吧!

TT781RRVVEE48ED4LLD

 

其他資訊

 

 

  皮皮貓穿著他的新白色布鞋走在大街上。一路上,他的鞋從白色變成紅色、藍色、棕色,最後,甚至整雙布鞋變得溼答答的。因為他經過了成堆的草莓、藍莓,和踩進了泥巴堆和水桶中!

  但無論他的布鞋變成什麼顏色,皮皮貓還是開心愉快的唱著:「愛布鞋」歌,因為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保持好心情,邊走邊唱唷!

作者簡介

艾瑞克.李文 (Eric Litwin)

  興趣多元,彈吉他、唱歌、彈班卓琴、說故事、吹口琴樣樣通,風趣且平易近人,是很受歡迎的表演者。簡單又有深意的民謠和民間故事啟發他將歌曲與故事結合的靈感,有過好幾次兒童音樂CD創作的得獎紀錄。

繪者簡介

詹姆士.迪恩 (James Dean)

  年輕時崇尚藝術工作,擔心生活難以為繼,因而改修電機工程,也當了電機工程師。工作之餘喜歡塗鴉,辭掉工作後,才開啟另外一扇美妙之門,從事他嚮往的藝術繪畫工作。養有五隻貓。太太是雕刻家。

譯者簡介

呂行

  資深編輯,曾任幼教工作。喜愛寫作、繪畫與閱讀。作品曾獲九歌少兒文學獎及好書大家讀推荐,譯作有《小蝙蝠找朋友》、《鉛筆》(台灣東方)。

 

 

  • 原文作者:Eric Litwin
  • 譯者:呂行
  • 繪者:詹姆士.迪恩 James Dean
  • 出版社:台灣東方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3/0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南寧一名妙齡正妹17日凌晨跟朋友吃完飯以後獨自回家,並和一名鄰居男子進入了電梯。令人想不到的是,電梯門一關起來,男子竟突然伸手抓向正妹胸部,完全不顧反抗及閃避,甚至在正妹逃出電梯後還把人抓回電梯,強壓在地上下齊手。 ▲女子被拉回電梯猥褻。(圖/翻攝微博,下同。) 妙齡女小玲(化名)表示,當天她跟朋友吃飯到凌晨1點多,回到家要搭電梯的時候,遇到一名鄰居男子,進去沒多久,男子叫了她一聲「美女」,便伸手過來強抓胸部,「我嚇得要命,馬上躲到電梯角落,用手保護胸部,但是他力氣大又粗魯,兩隻手都伸過來,我幾乎抵擋不住。」 後來電梯好不容易打開了,小玲馬上奪門而出,但一隻腳才踏出去,男子竟就一把將小玲抓回電梯,繼續上下其手。撐了幾秒鐘,電梯又打開了,小玲再次逃出,男子還是不死心,竟用力地撲向小玲,用全身的力量把小玲壓在地上又舔又摸,「他壓在我身上,接著把我拉到樓梯口,我害怕死了,用力咬了他的手,警告他我一定會報警,但他不理會,仍繼續拉我,幸好後來他不知怎麼摔了一跤,我才趕快跑回家報警,我知道要是我沒逃掉的話,一定會很慘!」 警方在隔天下午逮捕男子,發現他的確是住在同一棟大樓的住戶,男子坦承犯行,並供稱,自己當天喝了很多酒,就想耍耍流氓,「也不知怎麼突然有了這個想法,我摸了她的胸,還親她,雖然她在掙扎,但我還是想繼續。」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秋佳節前夕,新北市板橋一家港式飲茶餐廳在長江路上的洗車場舉行員工烤肉活動。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突然從車上走下,滿身酒氣開始幹譙在場烤肉的員工,雙方發生口角開始拉扯,就連議員助理上前勸阻也遭摑掌,酒醉失態大鬧近20分鐘,直到警方到場將她勸上車離開。李婉鈺4日也透過Line向外界表示歉意。 李婉鈺現年45歲,曾任模特兒和空姐。新北市議會在2014年11月29日舉行第2屆市議員選舉,落選的李婉鈺指控,市議員廖裕德的輔選幹部透過中間人向選民買票,每票500元。2015年9月一審判廖裕德當選無效,台灣高等法院在2016年6月維持一審判決,判廖當選無效定讞,李婉鈺遞補議員。 李婉鈺日前因為在臉書貼出一張和立委劉建國躺在床上的自拍照,現在又被爆出酒後鬧事。板橋一家港式茶餐廳的員工爆料,為慶祝中秋節,他們租借位於長江路的一家洗車場烤肉,未料烤到一半,喝醉的李婉鈺突然從一旁走進烤肉現場,嚷嚷著要找「主任」,但現場並沒有人認識李。 接著,李婉鈺開始鬧場,有民眾問及「來幹嘛」時,竟憤而打人,還勾住勸架民眾的脖子不放;甚至聽到民眾說「我認識立委」的時候,還回答「我不是立委,我是議員,議員議員」。民眾不敵李婉鈺不停地吵鬧,報警處理。 沒想到警方到場時,李婉鈺也對警方拉拉扯扯,甚至還髒話不斷、掌摑自己的助理。警方表示,警方處理時也沒有受傷,目前並未有人向議員李婉鈺提告。 李婉鈺4日也透過Line向媒體回應,「最近中秋活動連續多天十幾個行程,又累又餓,密集跑多攤喝醉後完全失憶斷片,造成任何困擾都非常抱歉,會自我反省。再次向打擾到的人道歉」。

 

 《當挫折來敲門》——逆境大考驗

 

  在人生旅途中,經歷挫折和苦難是人生的必然,人如果不經過挫折、苦難、掙扎,就不可能脫穎而出。遇到失意與困惑並不可怕,只要我們心中的信念沒有萎縮,即使風淒苦雨,人生之旅也不會為之中斷。

  我絕不考慮失敗,我的字典裡不再有放棄、不可能、辦不到、沒法子、有問題、失敗、行不通、沒希望、退縮......這類愚蠢的字眼。我要儘量避免絕望,一旦受到它的威脅,立即想辦法向它挑戰。我要辛勤耕耘,忍受苦楚。我放眼未來,勇往直前,不再理會腳下的障礙。我堅信,沙漠盡頭必是綠洲。

本書特色

  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是你可以控制它的寬度;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是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改變容貌,但是你可以展現笑容;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是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預知明天,但是你可以利用今天;

  你不能樣樣勝利,但是你可以事事盡力;

  你不能......但是你可以......

  本書將教你把不可能變成可能,把挫折變成一種力量,把煩惱變成一種快樂!

作者簡介

李 歡〔筆名〕

  中文碩士。

  畢業後在大學任教多年,1994年下海,投身於文化事業,堅持從事文字創作工作,幾家媒體專欄撰稿人。愛好旅遊、交友、閱讀,在人生勵志與智慧啟迪方面深有研究,著有多部文學作品與勵志書籍。人生信條:【與人分享是一種快樂。】

 

 


紡織布桃園雷射切割代工紡織pos架桃園雷射雕刻代工車貼豐原雷射雕刻代工夾心板桃園雷射加工
台北雷射雕刻代工廠-纖維板雷射切割加工 車輛圖形台中雷射加工 Sandblast foil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最大工件深度(厚度)最優質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Carpet大里雷射雕刻代工 Acrylic大里雷射加工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加速度最正常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半導體材料台南雷射雕刻代工 See-Through-Foil大里雷射雕刻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穩定裁切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皮夾克台南雷射切割代工 honeycomb台南雷射雕刻代工台中雷射雕刻代工廠-可依照刀模圖切割的公司 Signage foil新竹雷射雕刻代工 碳纖維樹脂複合材料桃園雷射雕刻代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買這個很正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